算起来,黄少天应该是联盟里最晚收到龙类驯养许可证的人了,拒绝理由那一栏总这样写:

龙宝宝的耳朵可能被震聋。

“不行,我一定要养。”黄少天花了五分钟时间说服了工作人员带他去领蛋,不要问我是怎么做到的。

养龙是件技术活,首先要弄懂龙吃什么。

“姥爷姥爷,你的龙都吃些什么?!”
“什么都吃。孙子乖。”
叶修淡淡忧伤,毕竟他是全联盟养龙最多的人,拖家带口成一代穷神。
“我呸!”黄少天唾弃自己的口误,“你养的是猪啊什么都吃!”

“来,包砸。”叶修招招手,包子是条纯纯哒陆地龙,此时玩水正欢,啪啪啪甩着尾巴,伸出爪子按倒了叶修。
“嗷~”包子特别自豪,老大夸它呢。

黄少天一脸狐疑,递上一塑料袋。
“我去!你养的这是碎纸机啊!”包子很欢快地把塑料袋吃了,爪子已经把叶修摁得看不见脸了。
“呜呜呜…”叶修很痛苦。

“原来龙是吃塑料袋的…”黄少天若有所思。“索尔,你想吃塑料袋吗?我给你买啊,你喜欢粉色的还是蓝色的?”

银蓝色的小龙趴在纸箱边,有点恹恹的,像是生病了。
“你怎么啦索克?是饿了吗?这里还有一点塑料袋…”
小龙看着他手机被包子啃过的塑料袋,默默摇头,发出几声清亮的叫声,然后爬出纸箱一个跟头栽进了湖。
“啊啊啊啊啊!!!”黄少天拖起一脸土的叶修,“它它它跳水自杀了!!!”
“……”叶修扶正烟头,“你养的不是水龙吗?”

“咦…咦?索克是水龙吗!?”
“饲养书上没写?”
“没有啊!上面只有一句!龙宝宝的耳朵可能被震聋!”

索克萨尔默默地游远了点,伸出爪子捂住了耳朵。


食物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,苏沐橙带着自己的小龙来遛弯,一脸得意洋洋。
“我老早就知道莫凡吃什么啦。”她肩膀上停着一只通体漆黑的翼龙,只有眼睛是浅琥珀色的。
黄少天哼唧,索克在浴室开心地划水,拍打着黄色橡皮鸭子。
“吃什么?鞋底子?”
莫凡瞪了他一眼。
“是瓜子啦…”苏沐橙掏出一包恰X牌奶油香瓜子,“每次我看电视剧的时候嗑瓜子它都盯着瓜子看!”

黄少天一头汗,他明明看见莫凡一脸不情愿的样子,带银刺的尾巴低沉地晃来晃去。
“你确定不是因为你只给它瓜子吃?”
苏沐橙欢乐地往莫凡嘴里倒着瓜子,“我喜欢,它一定喜欢!么么哒!”
痴男怨女啊…黄少天目送着莫凡消化不良别扭飞走的背影,默默为成长在兴欣网吧的小龙们点蜡。

迫于无奈,黄少天给张新杰挂了电话。“没错是条水龙…特征?哦我知道,皮肤很顺滑…”
张新杰沉默了,很想放出韩文清咬他。
“你拍五张照片给我。”
黄少天大爆手速,喀嚓喀嚓。

“水属性的龙,食性应该也是水里的生物,比如鱼和虾。头部有角和晶簇外露,每天再加两毫克矿物质和一片维生素吧。”
“谢谢大神!”黄少天献出膝盖。


深夜,索克萨尔看着自家主人兴高采烈递过来香辣烤鱿鱼串儿和小龙虾,默默捂住了脸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6)

© 沧砚IRA | Powered by LOFTER